等一下

不写be很多年

〔星铁〕你从外星而来(一见钟情梗,天雷,巨ooc)

星铁,一见钟情梗,预测梗(?假的不存在的)
巨ooc,天雷滚滚

如果有人跟你说你的对象终有一天会从天而降,开着飞船来跟你结婚,你会有什么反映?正常人一般是把这当做笑话,而若干年前一个老神棍对Tony•Stark AKA钢铁侠这样说的时候,他哈哈地笑了一下,并说希望外星的美女不要有太特殊的生理构造,不然他可能会对自己的武器塞到哪里而感到恐慌,甚至因为太在意,在两个人都脱光了的时候变成他研究外星生理课堂那就变成人间惨剧了。
事实上当这件事真的发生,有人从天而降——额我是说字面意义上的从天而降,并且是来着飞船的时候,你估计觉得不是这个世界疯了,就是自己疯了。
而钢铁侠面对这个情况,耳边响起Friday关于他的大厦被撞出一个大洞和开始紧急疏散的汇报时,他只能想到外星人又入侵地球了,并且拉响了警报。
世界陆地千千万,外星飞船非要撞纽约的复仇者大厦,他这大厦可能是有莫名的磁力。

从上飞船那一刻开始,星爵就觉得有种隐约的不安。讲真,要是他的同伴在的话他们一定会嘲笑他你是刚断奶的宝宝吗,离开妈妈就不安。然而的确是非常的奇怪,那种不是关乎生死的危机感而是一种说不上来的感觉。
不过几个小时过去后他发现那大概就是关乎生死的危机感——他的船引擎出了问题。
所以他现在是真的一离开同伴就会出问题了吗?
他费尽力气勉强修补了他的引擎,可是这只能暂时缓解一下问题(就像受了重伤现在他只能做到止血),他仍需要停靠然后购买适当的材料进行进一步修理。
所以他随便选了一个星球,并祈求他不要运气差到着陆在一个连人都没有的星球上那他根本不知道什么时候才能修好他的引擎。不过当他冲破云层,引擎又开始失灵并无法控制的时候,他发现他遇到了一个更糟糕的情况,他选中了还没进步到外星文明的地球,并且在违反了一打星际条例的时候,成功着陆在了一座大厦上,准确来说,是撞上。

他艰难的从飞船里爬出来,这时他感觉自己有点晕眩,引擎失控绝对不是什么好的体验,反正他真的不想再尝试多一次。
“这绝对是一个失误。”星爵揉着他的头一边咳嗽嘟囔着说,“我可没有钱赔偿损坏建筑的费用。”他从灰尘中走出来,看到的是一个小个子的男人戒备的看着他,手上包裹着一套看起来略为先进的盔甲,掌心发着光,即使没见过这种武器的星爵也能感觉到这个发光的地方能打出可怕的炮弹,被那玩意儿打中估计连命都没有。
但是当他看向对方时,第一个念头居然是“天啊他的眼睛真漂亮。”
第二个念头是“天啊我真喜欢他。”

评论(5)

热度(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