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一下

不写be很多年

【铁人中心】你收到我的小心心了吗?(一发完)

每次看这篇文都会感动的哭出来😭

為了寫文而修行:

因为发糖了


瞎写


全员向 无cp


复联每个月都要去收小心心,可是这个月托尼突然不去了。


其他人问他为什么,托尼说那玩意儿没用。


能吃吗?


能啊。


能用吗?


能啊。


队长问,你说实话,是不是因为上次的剧情。


托尼张了张嘴,嗯。


我怕我去了,小心心变少了,丢人。


大家纷纷安慰他。


连肥啾都敢去呢。


鹰眼说,滚滚滚,爷人气高着呢!而且我的小心心是甜的,你们都比不了。


寡姐说,说真话,托尼。


托尼张了张嘴,没说假话...


...就,我怕小心心变小了,他们肯定对我失望了。


大家纷纷安慰他。


浩克的才叫小呢,从他手缝里漏下去,掉到地上,他要拈老半天。


浩克说,那是因为浩克手指头大!浩克的小心心是最坚硬的!而且我有双份,你们都比不了。


寡姐说,继续说,托尼。


托尼张了张嘴,没了啊...


大家都看着他。


好吧,我怕小心心上有裂痕,我怕看到他们伤心。


大家纷纷安慰他。


我们都有。


对啊。


那是他们爱我们的证明。


是最美的花纹。


于是托尼就跟着复联一起去了。


大家纷纷走向自己的位置,等着小心心从天上的缺口掉下来。


托尼忐忑地站了老半天。


没有一个小心心掉下来。


其他人收完小心心满意地要回去了。


托尼还站在原地等着。


你们先回去吧。


我再等等。


大家点了点头,离开了。


托尼又站了一会儿,蹲在地上呜呜地哭了起来。


突然一颗绿色的小心心砸在了他的脑袋上。


托尼惊喜地站起来,扭过头。


怎么是绿色的?


小心心不都是红的吗?


托尼疑惑又小心翼翼地捡起来。


哎哟!


又一个小心心砸在了他的后腰。


这次是红色的,就是红的太艳了,像红女巫手上缠绕的法术。


以前不都是粉色的吗?


一个接一个的小心心从四面八方砸了过来。


托尼数了数,正好八个。


国旗色是最后一个砸过来的,正好落在他怀里。


今天的小心心怎么都变了颜色?


托尼收好小心心,正打算回去。


托尼——


托尼——


有人在叫他。


托尼抬起头。


一个小天使从上面飞下来。


真抱歉。


让你等了那么久。


托尼连忙摆摆手,没有没有啊。


实在是,你的小心心太多啦,把缺口都堵住了。


啊?


托尼愣住了。


我们忙了好久,才终于疏通啦。


你要做好准备哦。


小天使眨了眨眼,抬起头。


打开吧!


轰的一下。


托尼被小心心给淹没了。


粉嫩的海洋一下子涌了过来。


这要是浩克的小心心,他肯定不好受。


托尼想。


但是这些小心心一点也不硬,软软的,还很有弹性。


托尼爬了起来,捡起了一颗。


上面果然发现了许多裂纹。


托尼心疼地摸了摸。


又有点开心地想,他们肯定超爱我。


但是。


托尼把自己的小心心拿出来。


一颗正红色镶着金边的闪闪发光的小心心。


托尼捧着自己的小心心问,使者啊,能不能帮我一个忙。


小天使说,作为补偿,你可以提一个要求!


托尼说,那就用我的小心心来补这些小心心上的裂痕,可以吗?


小天使歪了歪脑袋,不用补啊,他们会自己好的,这是他们爱你的证明。


托尼笑了,我已经知道他们爱我了,但我更希望他们能开开心心地爱我。


因为我也爱他们啊。


小天使点点头,那好吧。


托尼递出了自己的小心心,粉色的小心心海簇拥在他的身边。


他突然回想起那几颗颜色不一样的小心心,忍不住笑了起来。


托尼走了过来。


你怎么这么慢啊。


鹰眼抱怨说。


大家都在等你一起回去呢。


托尼露出满意地微笑。


因为我的小心心太多啦。



原名:粉丝向·我的小心心你收到了吗?


一个月前记下的梗吧,灵感来自表情包和all叶条漫。


看文下评论有感。因为心疼铁,也心疼为铁难受和心疼的大家,你们都超可爱!


设定:假如角色们能够收到来自现实的喜爱。


不科学的地方请无视。


以下为坑掉的原文(可无视):


又到了这一天,复联英雄们都早早地从床上或者通风管道里爬起来,收拾得干干净净利利落落的。大包小包地背着袋子,去收属于自己的小心心。


“博士怎么背着那么大的袋子?”克林特吓了一跳。


“浩克收到的小心心总是又大又硬。”娜塔莎说道。“布鲁斯跟我抱怨好几回了。”


“哼,他绝对是在炫耀。”克林特不满地哼了一声。


布鲁斯慢吞吞地拖着袋子从他俩身边打了个招呼走过去了。


“看他笑得…为什么不让浩克去领?”克林特假笑着挥了挥手。“他胸口的那个小袋子是干什么的?”


娜塔莎犹豫了一下,还是没把每次去领小心心的时候浩克和博士都要剪刀石头布分个胜负才能决定由谁去这件事给说出来。“那是装那些活泼过头的小心心的,浩克意外地受小孩子喜欢。”


“哼,我还没有炫耀呢,我可是超受欢迎的!”克林特甩了甩浑身上下绑的袋子。“而且我的小心心还能吃!”


说着克林特就掏出了一颗糖果大小的小心心塞进了嘴里。


“超级甜~”克林特满足地惊呼了一声。


娜塔莎笑着摇了摇头。


“嗨!”山姆从天上下来。“哦,这些袋子真是太麻烦了,给我的飞行翼增添了许多阻力。”


“那给我一个!”克林特伸手就要去抢。


山姆闪身躲开。“给你就不够用了。”


“哼!你还能比伟大的鹰眼侠受欢迎?”


“我可受欢迎了,毕竟我能飞~”山姆冲他吐了吐舌头。“会飞才是鹰呢。”


“雷神索尔来了!”一道闪电从空中闪过,索尔从上面飞了过去。


呼啦呼啦他的袋子被风吹地鼓成一个气球,比他锤子上的闪电的声音还要大。


“索尔就是不能低调一点。”克林特摇摇头,然后凑到山姆旁边小声说。“你知道吗?他的小心心居然还带电的。”


“我比较想知道你是怎么知道的。”山姆翻了个白眼。


“洛基这一次不知道还会不会傲娇地让他哥哥把他的那些小心心带回去。”


没啦!


评论

热度(421)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