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一下

不写be很多年

〔奇异铁〕沙雕段子

都不知道自己在写什么的沙雕段子
希望看了以后能乐一乐

*微妙的相似感
Bruce:不知道为什么看着dr.strange总有一种似曾相识的感觉
Tony:hmn,是吗
Bruce:就是那种跟他说话拥有一种想打他一顿的感觉,还有修饰的很精致的胡子,有时候莫名加快的语速,总觉得像谁,真是奇怪
Tony:……

*难以相处的性格
Tony:我就知道我根本不可能和那个巫师和谐相处!我在尽力不和他起冲突,可他根本不配合我!
Steve:看来你也能体会到我跟你说话时候到底有多上火
Tony:?????cap我们才是一边的好吗
Peter:不,从技术上来说,mr.stark,我们才是一边的,队长是另一边的,那时候我们在德国还打起来了……额,当我没说
Steve:Tony,strange博士应该并不是有意的,或者想想他在灭霸战争里做过的贡献?至少在我很生气的时候,我都会想想你做过的好事
Tony(白眼):……谢谢你的建议

*名字的烦恼
某天
Tony:doctor……
Bruce:Tony你找我吗?
dr.strange:你叫我最好有什么重要的事
Tony:……Bruce,我们昨天那个实验或许可以blabla
又某天
Tony:Steve……
cap:正要去健身房,叫我有什么事?
dr.strange:你叫我吗?另外,我们没熟到这个地步
Tony:cap,后天有个公众活动,或许你可以带一些复仇者去出席一下blabla

(史传奇心里好气啊,Tony都不找他)

评论(2)

热度(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