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一下

不写be很多年

〔奇异铁〕沙雕段子

天天不知道自己在干嘛
就图大家乐一乐
*魔法的用途
托尼:哦我真讨厌这样说,能不能拜托你一件事
法师(一脸狐疑):你先说说
托尼:你能不能给我的甜甜圈施个魔法,让我能吃无穷无尽的甜甜圈
法师:我的魔法就这个用处?!

*魔法的真相
彼特:斯塔克先生!你不要被这个巫师骗了!他的魔法都是骗人的,你吃的甜甜圈,来来去去只有一个!
法师:……(无法反驳)
托尼(震惊):什么居然是这样?!等等,那岂不是很妙?我再也不用担心小辣椒因为我吃太多甜甜圈而踢我屁股了!
法师:……(一时语塞)

*推特的话题
托尼:今天推特话题居然没有出现我的名字
法师:这是什么见鬼的强迫症
托尼:你不懂,只要我一天不出现在头条,第二天的新闻就是我失踪的报道
法师(一脸嫌弃):随便发点什么然后让人转发一下就完事了
托尼(拍照)
法师:你干什么
托尼:是时候使出杀手锏了
托尼的推特:#谢谢大家我们在一起了(附上一张法师帅气到一塌糊涂的半身照)
推特话题榜第一:#托尼斯塔克的男朋友是谁

评论(4)

热度(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