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一下

不写be很多年

〔奇异铁〕沙雕段子

每天都在写一些不知道是啥的沙雕东西
希望看了以后能乐呵乐呵

*神奇斗篷在哪里
法师:我的斗篷不见了,你看见我的斗篷了吗
王:你的法器不见了问我有什么用
法师:我以为你假酒喝多了把他送去干洗了
王:我再说一次,我绝对不会帮你把衣服拿去干洗,除非你给我钱
法师:你看见我的斗篷了吗
星爵:斗篷?是红色的吗?我看见洛基手上拿着一块,你去问问他吧
法师:我的斗篷不见了,是你拿了我的斗篷吗
洛基:这个斗篷我那个笨蛋哥哥的,至于你的斗篷,你去问问红女巫吧,她好像有一块
法师:请问你看见一块……算了,这颜色都不对
红女巫(脸红):干嘛,幻视的斗篷破了,我给他补一补而已
法师:我在找我的斗篷而已,打扰了(迅速退远)

托尼:(咔嚓咔嚓咔嚓咔嚓咔嚓)
法师:你有没有……你在吃什么?!
托尼:(完蛋了,被发现偷吃零食了)
托尼:你别过来!你过来我就把你的小斗篷。。。
法师(冷笑):你想对他怎么样?把零食碎屑粘到他身上?
托尼(抱紧小斗篷):不,我会把他从你身边抢走!
神奇斗篷:(真是甜蜜的烦恼啊)

*甜蜜的烦恼
大噶猴,我系神奇斗篷。sorry啊,用错咗语音包。大家好,我是神奇斗篷,我现在有一个甜蜜的烦恼。事情是这样的,我的搭档是斯蒂芬·斯特兰奇博士,他比较喜欢别人叫他博士,总之他是一位相当强大的法师。
前略,我的搭档以他骚气的魔法操作(可能吧)和帅气性感的脸庞(主要是这个)泡到了一个娇小的人类富豪,从此我的生活质量上升到了一个令人愉悦的高度
这个娇小的富豪有着焦糖色的大眼睛,修理的很精致的小胡子,圆润挺翘的屁股,总而言之,就是相当的可爱而且有钱。而这位富豪,用高档洗衣液邀请(诱骗)我跟他去做实验的时候,吃起了不该吃的零食,还被我的搭档抓个正着。
于是他抱着我要挟我的搭档不要靠近,否则他会把我抢走。
所以我现在有一个烦恼,我到底是应该呆在我搭档的男朋友怀里,等我的搭档把我救出来然后等着我搭档男朋友下次高级洗衣液的诱骗,还是直接把我搭档男朋友带走,让他感谢我帮他解围,然后送我几桶高级洗衣液?
在线等,有点急!

*
法师:最近走在街上总有一种被窥视的感觉
托尼:???我就知道!我男朋友这么辣肯定有人在暗处蠢蠢欲动想把他抢走。是谁?Friday ,把他找出来!斯蒂芬,以后你出门能用传送法阵就用法阵,小心点
法师(满头十字路口):到底是谁把我照片发到网上让全世界知道我长什么样子?!
托尼:让全世界知道托尼·斯塔克的男朋友是谁有错吗?
法师(更加生气):那你至少加上我名字。前天救了好几个女孩子,她们一开口就是"斯塔克先生的男朋友先生,你可以帮我签个名吗?写斯塔克先生的男朋友留就可以了"。所以现在斯塔克先生的男朋友直接成为我的名字了?
托尼笑死。

评论(1)

热度(8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