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一下

不写be很多年

红包的故事

山河岁月:

今天是大年三十,剧组早早的结束了拍摄,李易峰拒绝了聚餐、烟火、泡吧各种活动,一个人躺在酒店的床上一遍遍的刷朋友圈。


微博粉丝上千万的一哥!就在这美好的除夕夜!刷朋友圈!究竟是为了什么!


拜年的,旅游的,秀恩爱的比比皆是,偏偏没有陈伟霆的动静。


他家的陈三岁竟然如此安静如鸡,倒真的有点出乎李易峰的意料。


难道是来泰国了?李易峰猛地从床上坐起来,轻手轻脚的下床 然后猛地拉开门------


“李易峰,你有够痴汉啊。”他在内心吐槽自己,然后想起来陈伟霆说初二就要去浙江开拍新戏,无论如何也是不可能来泰国了。


继续躺回床上,打开手机,再次刷新-----


手机震动了一下,李易峰挑了挑眉,点开微信----


新年快乐,大吉大利!


是杨幂在微信群里发红包,李易峰兴致低落随手一点:


一块一的红包。


一块一,李易峰觉得今天简直是各种添堵,在看看其他人的----


等等,怎么他家等等也抢了红包,还是,九十九块九。


“伟霆手气真好!”杨幂开腔了。


“哈哈,某人还抢了个一块一,太逗了。”这是马天宇。


“某人现在是不是孤枕难眠?抢红包这么积极。”杨幂接着逗他。


“泰国人民还好吗易峰?”连老乔都说话了。


“挺好的。”诶,为什么他回答的如此流畅。


又过了一会,他问:“你们干嘛呢?”


“什么叫我们?你想问谁就去问谁啊。”马天宇向来嘴快,一点面子也不留。


“带孩子啊。”杨幂仿佛不知趣的回答。


“陪老婆咯。”乔振宇接着说。


“哦。”李易峰等了半天,发现没了下文,只好淡淡的哦了一句。


“伟霆怎么不说话?”最后还是老乔最贴心,帮他问出了那句话。


“一下午好像都有事。”杨幂接话,“抢了红包也没见他出来说话呢。”


“难道,去泰国了?!”马天宇一惊一乍的坏笑,“某人,不会是我们威廉哥起不了床了吧!”


“去你个大头鬼。”李易峰飞快的打字,虽然他倒是想让陈伟霆起不了床。


“我来了!”终于,李易峰只差没有指天发誓陈伟霆不在他床上时,大家口中消失了一个下午的陈等等终于出现了。


“你去哪啦?”李易峰终究没沉住气,开口问了。


“啊,我在,抢红包。阿峰你有没有抢,可好玩了,我抢了好多。”显然陈等等并没有意识到自己做错了什么。


抢红包。


李易峰,谜一般的,沉默了。


“哈哈哈。”还是杨幂带头笑了起来,“李易峰,我想知道你现在的表情。”


沉默,漫长的沉默。


“阿峰?”陈伟霆小窗了他。


“恩?”


“你生气啦?”然后配上一个可怜的表情。


“没有啊,大过年的。”李易峰回得很快。


我很生气,你这个幼稚鬼,快来泰国哄我啊,李易峰内心万马奔腾,恨不能立刻把陈伟霆办了以解心头之恨。


过了一会,李易峰发现陈伟霆竟然没有回复他。


又过了一会,手机轻轻地震了一下。


李易峰点开,竟然是一个红包,还是陈伟霆发来的。


520。


然后还配了一行小字,峰峰,520哦。


幼稚!李易峰扬了扬眉,然后勾了勾嘴角。


------------另一端的陈伟霆-----------


“啊,有人给我红包了。”陈伟霆打开手机--------


是我家阿峰哎。


陈伟霆已经开始露出笑脸和白牙,然后点开红包。


五块二。


额。




“fongfong,我给你的可是五百二十块耶,我要抢好久呢。”


“陈伟霆,你就为了红包不理我吗?”李易峰拿着手机皱眉头。


“哪有,真的很好玩,我比他们抢的都多哦。”


“喂,阿霆。”李易峰轻轻地喊他。


“恩?”


“知道为什么给你五块二吗”


李易峰轻轻的笑--------


“因为我爱你,多一点啊。”

评论

热度(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