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一下

不写be很多年

这种人心比天还高,脸比大还广,真当自己是什么似的……大概就是自以为自己有众人皆醉我独醒的清高,其实不过就是当了女表还立牌坊而已


漓子:

阿弥陀佛我家等等供不起你这个大佛想走多远走多远,不要拉峰峰一起走,你们不在一个档次。恶意揣测他人真是缺德缺心眼,告你诽谤啊


零露那个瀼:

似乎是第一次挂人……不过实在是不挂不爽了

等哥现在是个什么情况,这部电影对他来说是啥意义很多太太已经说过我就不废话了

娱乐圈不是你家开的,不是你想让谁演啥就演啥,没事装逼给谁看呢

等等就是一个演员,出演了一个导演的影片就断定他们是一路人而且还扯一堆有的没的,这脑洞也是大过天

至于怀揣着对一方的恶意还想写同人文这种事情,对您的高贵我真是感到无比感动,谢谢您高抬贵手没有“有始有终”

脱粉还回踩,脑补的还如此龌龊真不是一般的low,这个黑锅郭敬明不背等等更不背,抱着你那个被害妄想有多远滚多远

虽然你的lo全删了,但昨晚你那些脑残言论我已经全部截图,今天话搁这儿,但愿你脱的干干净净从此咱们大路朝天各走一边,要是还敢恬不知耻的顶着陈伟霆蹭热度甚至于回踩的话……咱们有借有还

最后奉劝一句,别拖峰锅走了,他的逼格也不适合高贵的您


一天后删


(删了几条评论……大家淡定爆粗别太狠……)

评论

热度(1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