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一下

不写be很多年

【盾铁】你我(怀孕梗,内战相关,不想虐)二

OOC瞩目,大部分在胡扯
电影的问题我不说了,反正都是导演和编剧的锅
我不想那么难过
所以我想写点温馨的治愈一下自己。
结果是OOC了。


-
他感觉有人轻抚过他的脸颊,并试图将他从梦中抓出来。
‘Tony。’
‘Tony。’
太温柔了,他想。
他用力挣扎,不断告诫自己尝试清醒。
然后他做到了。
当他睁开眼睛时,映入眼帘的是Steve充斥了担忧的脸。
床头灯开着,很柔和的光,但是他不住的觉得刺眼。他闭上眼睛,用一只手挡着眼睛。
“关灯。”他说,声音有些沙哑,但是他不想管。
Steve转身把灯关了。
“要水吗?”
Tony摆摆手。
“你又做噩梦了。”Steve坐回床上,将Tony的头轻轻移到他的大腿上,手指慢慢穿过他微卷的头发。一次一次的。
“嗯哼。”
“还是以前那个,我猜,”Steve的另一只手轻轻地蹭着Tony的脸颊,“关于我那个。”
Tony没有回答他,但是他知道是对的。
“还是不愿意跟我说吗?”
“我在注射血清以后也经常做噩梦。我会梦到我的战友一个个死去,还有我的那些好友。虽然最后都成为事实了。”
“这很痛苦。”
“我想,我是说,噩梦总是痛苦的,无论它多少次出现都是如此。但是如果你愿意跟我说,或许不能起太多作用,我总可以安慰你。”
“可我现在觉得很难受,因为我没办法。”
Tony睁开眼睛,借着反应堆蓝色的亮光,他能看见Steve的脸。他抬起手,抚平Steve的眉头,然后轻笑了一下。他示意Steve低头,跟他交换了一个亲吻。
Tony拉过Steve的一只手,然后与他的手指交缠。
“这些只是噩梦,我也不知道为什么被它缠着,或许是因为我太迷人。”Tony说着也不住得笑了出来。“它总会离开我的,我也并不那么害怕它。因为我知道你会在我身边。”
“我一直都在。”Steve低头吻了一下他的额头。
“一直。”然后吻住他的唇。

-
“Tony,有件不太好的事。”Bruce看着检查数据,感觉眉毛能皱一块儿了。
Bruce不久前被找回来了。鉴于Tony的身体状况比较特殊,由Bruce照看会更好,出于这样的理由,Bruce被告知Tony怀孕了,而且十分需要他的帮助。然后他现在就在总部了。
两个月前Tony宣布因为某些原因他暂时离开钢铁侠这个岗位。而感谢万能的小辣椒,有她强力的手段也没有流出诸如‘钢铁侠有心脏病’‘钢铁侠受伤’‘钢铁侠怀孕’的流言传出,甚至连法案的制定也依旧正常的进行。
虽然Pepper每次看到Tony都忍不住想一脚踹他屁股上。
“什么?”Tony从床上坐起来,心里有些不太好的预感。
“你有没有想过让Steve知道你怀孕了?”
“为什么突然说这个?”Tony有些迷惑。这个本该在两个月前就应该提出的问题居然到今天才问,而且来的如此不同寻常。
“大概是因为这个孩子的另一个父亲的超级血清,或者其他什么问题,总之这个孩子的发育的速度比正常的孩子慢的太多。这不应该,Tony。我怕是有别的问题,所以我需要Steve的血液进行检查和比对。”
“可这不一定要告诉他。只要取到他的血液就可以了。”Tony说。
“事实上,我还有另一个猜想,”Bruce想了想,决定告诉他,“或许是因为血清的作用,Steve的缺席让这个孩子的发育速度减慢。”
“这是什么见鬼猜想?”
“Tony,没人能搞得懂血清。没人知道它到底有什么作用。我们不能否定任何一种可能性。你要知道,再这样下去,这个孩子会很危险。”
“可是告诉他,这会让他退让,会让他觉得……”
“不会。Tony,你应该比我更了解他。”Bruce推了一下眼镜,把报告放下后坐到Tony身边,“他是美国队长,他或许会后悔对你的上海,会内疚为什么没有早点发现你怀孕,可是他不会因为内疚或者别的什么而轻易更改他做出的选择。他也不会轻易退让和改变他的想法。告诉他只是希望他能提供我检查的数据,或者说,能照顾你。”
Tony摸着他的肚子,将近3个月的孩子并没有让他的肚子感觉大很多,更像是他发福了。
“我怕他不愿意。”Tony低声嘟囔。
Bruce在Tony看不见的角度翻了个白眼,见鬼的不愿意。
“不问他你又怎么知道。”
“好吧好吧,去问他。如果他不愿意提供帮助那我也没办法。”
“他不愿意就拜托Nat去把他的血弄回来。她总有各种办法。”
“嘿,兄弟,你什么时候跟Natasha关系这么好,Nat?”
“这不是重点好吗。”Bruce站起来走到仪器旁,试图想看看还有没有别的异常。
Tony大笑,并且打趣他肯定是害羞了。
Bruce告诉他Hulk可一点不喜欢这个修饰词。
Tony停下了笑,发了一会呆——他自从知道自己怀孕后就经常这样干,因为他快无聊死了——“Bruce,我没有准备好见他。我依然很难过。可伤心了。”
“嗯哼。”Bruce应了一声,“等你见到他你或许会更生气,更难过,”Bruce直白的像个混蛋,Tony发誓,他从来没有见过这么混蛋的Bruce,“可是你肚子里的这个孩子,会更好地长大。”
“我想,这是值得的。”
“好吧,你说服我了。”Tony又摸了一次自己的肚子,试图确定里面的温度,没什么比这个孩子更重要。
“不过Bruce,我真的不能去我的工作室去见见我的装甲吗?就一下子。”
“这个提议好像很合理,‘一下子’。”Bruce微笑,“不行。”
“天啊,我快无聊疯了!”
“或许你可以去找Vision,他很愿意为你和孩子读一些故事。”
“……”

最后通知Steve的并不是Tony,而是拜托了黑豹转述。
Tony知道Steve留在了瓦坎达,他甚至知道冬日战士被冰冻起来。可他还是很不好受。
“额,你是说……Tony怀孕了?这是开玩笑的对吗”Steve问道,然后得到了一个来着国王陛下的白眼。
“可是,天啊?我还打了他……上帝!他还好吗?”
“听说还行。但是他似乎遇到了一点问题,关于那个孩子,所以他希望让我问你能不能提供一些帮助。”
“额,什么?啊,好,好的,可以,没问题。要提供什么帮助?”
黑豹陛下并不想理会这个人,他十分想掉头走。
“他希望你能到总部去。如果你愿意的话……”
“可以,行的。什么时候去?”
黑豹突然真的觉得眼前这个人真的跟想象的不太一样。

蚁人看着飞机远离瓦坎达,忍不住说,“嘿,他就不怕是铁人为了骗他而说的谎话吗?”
“Steve比任何人都了解Tony。”鹰眼检查自己的装备,“他知道Tony要骗他不会用这种借口。”
“他们要比你想象的更了解彼此。”
to be continued

评论(3)

热度(11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