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一下

不写be很多年

17/18集观后吐槽

•无法抑制地喜欢佛爷和尹新月的cp,神甜
可以,这十分佛爷。
•看到佛爷拦住二爷那一幕不知道为什么总觉得有人要说佛爷渣男脚踩两条船了😒
•卧槽我真的觉得尹新月这姑娘好赞。一直一直关心佛爷伤势,想让他好好养病;还给他削苹果,让他注意饮食;跟佛爷吵架还愿意把饭送到佛爷面前——这姑娘是新月饭店的小姐啊,能为一个人做到这种地步,说实话,现在这样的姑娘也好少😳
•佛爷不喜欢女主才有鬼。
•反正我仍然不是很懂编剧逻辑。讲道理啊,按照他们说的,这个死人墓机关灵活多变难以预测,还有先人留下的机关,使这个墓穴更为危险,有二月红也没什么把握,那你们干嘛不干脆引诱日本人下去,反正九门这样的老司机也是九死一生,那日本人也不一定出的来,就算出来了也是强弩之末,到时再在他们出来的路上伏击不行?你们非下去不可的理由是要把里面的东西拿出来保护?这种东西拿出来了肯定就会有人知道,更加危险的好嘛?还是有什么重要的信息我不知道????
•二爷你18集换了套衣服,气色也不太一样了,穿长衫时像贫血,换上皮衣就面色红润,唇彩也不错了。你这pve专用装备可以啊,还带回血效果的。
•不想吐槽18集比起上周18集预告基本没增加什么内容这件事了,佛爷到现在还在绳子上呢😳
•剧情。。。。唉。。。硬伤。。。
•有多少人知道佛爷受伤这件事,有多少人在乎他的伤好没好。
•希望尹新月和佛爷能一起走下去吧。如果发生了什么意外,尹新月早早就入了土,我真的好难过。对佛爷这么好的人本来就没多少,尹新月走了,佛爷肯定也不会续弦,他可能就要孑然一身,独自面对风雨。即使我知道他是顶天立地的盖世英雄,也忍不住为他难过。
•就一件事,如果结局新月死了,能不能让佛爷也一起死了,让他们葬在一个坟里头,死了还能做夫妻?

评论(17)

热度(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