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一下

不写be很多年

脑洞

其实也不是突然的脑洞,是很久的,但是今天洗澡时突然添加了一点元素,感觉这个脑洞更有趣一些。a的是爸爸前任教皇,跟一个5系魔女有了私情,不小心放跑了一个魔族,还有了a。可惜他不知道,a也一直跟着魔女生活,后来他爸爸无意中发现了这件事,教廷也发现了,于是就操纵他将a带回来,魔女被别人误杀了。所以a一直很抗拒与他父亲相处。a的能力显的5系,可是当时人类不会修习5系,只有魔族会,而a生出来身体没有魔族的特征,但却也没有光明系的能力回路,他妈妈就教他怎么使用5系,他的天赋很高,灵魂力很强。但是教廷并不需要一个法师,所以他们使用禁术,把a的回路封印起来,并且用光明元素刺激他的身体,使他体内隐藏的光明系回路显现。
a更为讨厌教廷,可是没办法,他只能被教廷操控,像他爸爸一样,成为新任教皇,他爸爸则被关在圣域高塔里,为圣域结界提供能量。
当时被a爸爸放跑的魔作乱,民不聊生,一开始a这个年幼的新任并不能让人信服,可是后来他的各种强大,净化能力,让人开始尊敬他,小教皇这个称呼从原来的嘲笑变成的尊称。
后来有一次,在贫民区,他遇到了被高等魔族缠上的孩子,a为了救这个孩子,将这个魔族封印在身体元素聚集的地方,恰好是眼睛,这个孩子看到了那个印记,并且记住了它。
a体内的光明元素和魔族印记相互制衡,他也在位了将近30年,教廷觉得快要控制不住他了,想将他像他爸一样囚禁在高塔里,而a本身是想死的,因为他找不到活下去的意义
然而a在自杀时,他爸爸早就知道他有这个念头,所以他将刚死的a的灵魂用精灵族的咒语转移到另一个人的身上,他也因为力量耗费过多而濒死,教廷将他用冰棺收好,想历代教皇一样,放在高塔的地底,用特殊的阵法将灵魂力转化成光明元素支撑圣域结界
a醒来发现自己没死,还换了身体,他爸爸留了言给他,所以他知道了前因后果。但是他很难受,因为他根本不想活下去,可是他爸爸救了他,他不能这样浪费生命。他的身体恰好是5系法术的回路,而封印的魔也在转移之间跟了过来,他就恰巧用魔来封印他灵魂中自带的不断涌现的光明元素。
他怕被教廷发现,然后就隐姓埋名,穿着大斗篷,回到以前跟母亲一起的住处,学习留下那些书里的知识。
(未完)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