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一下

不写be很多年

生日快乐呀tony
想说的太多啦不知道怎么表达,想到哪就写哪了

不知道别人是怎么喜欢上你的,我记得我是在复联1的最后,看见你扛着那个原子弹进入虫洞,那一刻你的眼睛里仿佛装载了日月星辰,肩上扛着的是天地间无比的重量,你势不可挡,又将摧枯而拉朽,那种耀眼的模样真的太让人憧憬了
后来看了钢铁侠系列,更加感觉你的了不起
真的太了不起了。有多了不起?在沙漠里用一点边角料造出了初代钢铁侠,自我营救;在钯中毒时也不愿意放弃钢铁侠的责任;为了pepper愿意炸掉你所有的盔甲……
超级英雄是什么?与恶势力搏斗,保护人类
tonystark是谁?天才,发明家,冒险家,慈善家,亿万富翁,花花公子
——钢铁侠
你是钢铁侠,钢铁侠也是你
你们是一体的,身上背负着那些或是属于你的或是不属于你的责任
世人对你太苛刻,他们指责你,恐惧你,辱骂你,你也依旧不愿意放下那些责任;懂你的人太少,你的伙伴相继离开,有人背叛了你,有人站在了你的对立面,一直支持你的太少了
我想起pepper送你的那个反应堆,上面那一行字是托尼斯塔克拥有一颗温暖的心。太温暖了,温暖的让我想哭
为什么那么温暖的你总是得不到别人的理解?
为什么那么温暖的你却对他人的指责深信不疑?
为什么那么温暖的你即使身陷囹圄也一如往昔不曾改变?
你不应该是超级英雄的
超级英雄这个词太单薄了,挂在你身上仿佛是给一个救世英雄一个塑料的奖章
不般配,太掉价
你是如此伟大,如此温暖

评论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