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一下

不写be很多年

我在天堂等你(耽美 蛇精病 灵异 短)

我在天堂等你(无虐,短篇,心情不好橹一发)

我在天堂等你

这句话几乎成为他的梦魇

这是许辉在临时前笑着对林尔哲说的。许是因为他的笑太过诡谲,又可能是因为林尔哲心虚,总之这句话就是一直在他脑海深处回荡。夜半梦回总在梦中遇见,许辉不断地对他说这句话。

天堂什么的真是可笑,许辉做的缺德事比他多不知多少,居然想到天堂?

——被这句话魇住的自己更加可笑,真是软弱。

接下来几天,情况更加糟糕,每晚每晚都睡着,即使吃安眠药也会睡到半夜从梦中惊醒。

他几乎要崩溃了。

为什么!为什么?我只是压死骆驼的稻草里面的其中一根而已,杀死他的不是我啊!

他在心中呐喊。

他感觉有什么东西在他脸上游走,冰凉冰凉的。

是他的眼泪吗?他想。

转而又惊觉不对,才猛然睁开眼,看见一个男人跪在他身上。

他现在理应叫起来,但是他的注意力放在了手上。他的手上被蹭到了什么,借着从窗外射入铺撒在床上的月光,他看清楚了些,是泥土,湿润的泥土。

然后才将注意力放在男人身上。

接着他感到惊悚无比。

男人身上都是泥。

最让他觉得可怕的是,男人的脸皮有几个地方翻了起来,那部分的神经和肌肉裸露着,这时他才闻到恶臭。

他用颤抖的声音问:“你、你是谁?”

“你忘记我了吗,尔哲。”男人带着泥土的手抚上了林尔哲的脸。

他的惊恐到达了至高点。

——许辉,死了三个月的人。

“你不是 ……”死了吗?

“尔哲,没有你的地方,哪里都不是天堂啊。所以我回来找你了。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