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一下

不写be很多年

【楚路】同居十则①短,无虐

①购置床具

——买床时男朋友一直在说不合适


“两位先生,你们想要买怎样的床具?”即使导购员笑的让人如沐春风,仍然让路明非寒毛立耸。

床这种东西,让师兄买就好了,他为什么也要一起来呢。

根本没有必要。

路明非干巴巴地扯了一个笑容给导购员,然后问:“师兄有什么想法?”这种事留给师兄做为妙。

“先看看。”楚子航道。

不知道为什么,路明非就是觉得关于两个大男人一起出来买床这件事真的让他感到很尴尬,即使他们的确在交往。

他觉得他需要冷静一下,于是靠着旁边的床坐下。

“唔哇,这个床……好软。”

“明非?”在不远处认真研究买哪张床的楚子航听到路明非的惊呼,扭过头去看发生什么事。

“师兄,这张床好软。不如……?”虽说他们交往了一段时间,但是路明非在面对楚子航时真的会感到气弱。大概是因为楚子航气场太强了……毕竟楚子航是一个有霸王色霸气的人啊。

楚子航走到路明非跟前,看了一秒后,皱眉。然后牵起他的手,轻轻往上一提,示意他站起来。

“不合适。”

路明非一脸迷茫,他扭头看床,似乎想到了什么,嘴角抽了一下。

“不……师兄,其实它够大了,也很结实。”妈呀,他居然说出来了。

然后迷茫的人立马变成楚子航。

虽然楚子航情商经常不上线,但不知为何,此刻他的脑电波竟与路明非的搭上了!

他按平皱起的眉,嘴角牵起一抹笑意。

“再看看吧。”

路明非不舍地看向床,跟着楚子航走了。

路明非以前是个怂货,可这不妨碍他对未来的幻想啊!曾几何时,他也想象过未来他会和他妻子在一张超软的床上干一发浪漫一下。虽然现实很残酷,他对象性别变了,他的位置也不太对,但是他可以退而求其次在巨软的床上干一发。

然后他跟楚子航在商场里溜了一圈,路明非希冀地看楚子航,楚子航皱眉,将人拉走,路明非依依不舍的画面重复出现。

然并卵。

等他们从商场出来时,路明非感觉真有点类。

楚子航一直在说不合适,然而他根本不知道哪里不合适。

所以他为什么不问?

“师兄,你觉得到底哪里不合适?”路明非犹豫了一下,决定问出来。

楚子航脚步停住,“你不知道?”

我知道能被你多次说不合适吗?路明非腹诽。

路明非摇头

楚子航啊了一声,“我以为你是故意的。”

原来我是这么幼稚的人吗?

楚子航又继续说:“你坐电脑桌太久,脊椎本来就不好。睡太软的床对你来说百害无一利。所以觉得不太合适。再看一下吧。”楚子航的手轻轻拍了拍路明非的腰。

路明非愣住,他怎么也不会想到这个理由吧。他挠了一下头,嘿嘿地笑了两声,然后拉起楚子航的手向前快步走去。

“那就多转几个商场,总有适合的。”


关心一个人总不是说说就算,而是体现在行动之中。


写个短给高考攒RP,高考后更②


评论(6)

热度(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