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一下

不写be很多年

19/20集吐槽

•不知道为什么今天看完只能想到mdzz这个词
••霍锦惜是活在广告里的人嘛?感觉她拿的的广告费比片酬还多😊
•霍锦惜的衣服很好看,造型还不错,就是她的头发。。。。。她脖子得甩多大力?
•说陆建勋不是暗恋佛爷我不信。他跟霍锦惜对话了这么久,佛爷的名字出现了多少次?恨之入骨不应该觉得完全不想提对方名字?陆建勋si不si傻,你想拉拢霍锦惜做掉佛爷你就不要把想搞九门的来意做的这么明显啊。唉,或许是想跟霍锦惜产生共同话题吧。
•他们开头那段关于茶和酒的看似提高逼格,意有所指的谈论到底有什么意思?拖时间😳
•女主十分机智,一眼瞅出陆建勋就不是好东西
•这两集角色都在重复彼此说的话,以此拖延电视剧时间,‘千万不要有好奇心’‘不要碰任何东西’这话重复多少次?我想我知道为什么每次看预告都觉得已经考完一集了
•矿洞的戏。。。。额。。。。特效水平时高时低我也是无语。。。有钱集集换oped为啥不花多点钱搞特效?哦,终于在op看到五爷了,不错不错😊
•我现在有些蒙,这个墓穴到底是谁造的?是中国人?为啥日本人能轻易进去而且建了实验室连地图都绘制出来了而佛爷和二爷却。。。。。如果是日本人造的。。。。。这也不科学啊???
•不知道为啥二爷没回答佛爷的话时我第一反映居然是有人又觉得这是开始虐渣攻张启山活该了了😓????妈呀好尴尬我为什么这么多内心戏😒
•副官和老八互动哈哈哈哈哈哈‘副官,我走不。。。’‘八爷,您想多了。’哈哈哈哈哈哈副官也好帅哦哈哈哈哈
•心疼老八,莫名奇妙被怼了两脚还不能怼回去
•佛爷道歉时想当做什么都没发生的表情简直萌炸
•但是为毛从在地上滚了头发和脸没灰?
•我还是好想吐槽,为毛陈皮眼睛睁这么小。不是可以睁大嘛?为毛跟所有人说话都像快睡着的样子?这难道是他眼睛正常大小?为啥给人感觉故意的?
•陈皮换件衣服气质还不一样了,唉,白的有点不靠谱
•飞蛾不趋光?你们打手电筒没关系?
•最想吐槽的地方,前面九爷说过霍锦惜要是知道了佛爷去矿山了得出大事,然而陆建勋说矿山在霍家地界,也是这时霍锦惜才知道张启山去矿山了,我猜她肯定连日本人在矿山做实验也不知道,连那辆火车也不知道。卧槽,这霍到底知道什么呀??这么重要的事情居然要九门以外的人来告诉她,这也叫陆建勋说的‘九门团结一致,连霍家的矿山也让外人去’?还是陆建勋就是瞎编的???
•我感觉我整集都在为陆建勋操心,你说他忙活了这么几集,到底做了什么?他把陈皮推到行四的位置,对方不信任他;他去拉拢霍锦惜,对方摆明不想参和顶多想把他当枪使;讲到低计几还是外人跟九门好像毛有什么挂钩的😒
•这个电视剧。。。。没有佛爷太少我顶不住啊😓佛爷不足啦😭😭😭bg戏也不足啊😭😭😭

评论

热度(4)